搜索
楼主: 从光头开始

【光头从】我在源海金服现场,现场图片 持续更新中 更新时间:1月3日晚9点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4

帖子

39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光头哥找负责人探听清楚内幕。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34

帖子

119

积分

自主广告发布组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9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8

帖子

81

积分

白衣秀士

Rank: 2

积分
81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听啥 找搬家公司吧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82

积分

白衣秀士

Rank: 2

积分
82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如果说光头就是来圈粉的会不会被关小黑屋啊!!维权要拿到钱才是维权 不然就是吹牛打屁群!!哈哈 不要关我小黑屋 光头从啊啊啊啊!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27号过年就没人管这事了,不能听他忽悠,为什么要把时间设置在27号???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2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V5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116

帖子

21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qjaha123 发表于 2017-1-3
我如果说光头就是来圈粉的会不会被关小黑屋啊!!维权要拿到钱才是维权 不然就是吹牛打屁群!!哈哈 不要关 ...

我都在群里说过了呀,我的目的除了给投资人第一手的资讯外,也顺便给网贷巴士攒人气。 我都实话实说,没什么见不得人的。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23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23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四处灭火,忙得过来吗?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9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1-3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下去的情节这样的,过完年之后发布还款公告,每个月还百分之五,分三到五年还清,同时老板发布声明,声称绝不跑路,并以人格担保,一定会把大家的钱全部还完的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巴士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P2P资金托管|网贷巴士-P2P网贷行业论坛。官方1群: 335618459    

GMT+8, 2017-2-20 , Processed in 0.236923 second(s), 4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